close
2012年,大概是我想忘掉也忘不掉的一年。
人生突然發生了劇變,
所有的一切都被停擺了下來,
在得知自己生了重病後,
更是有如掉入了深不見底的黑洞。
被迫開始思考人生最重要最沉重的生死課題。

2012年,的確是我最痛苦煎熬的一年,
在治療時期,我每天都盼望時間能快轉。
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健康,
生活可以快點步入正常軌道。

從2月份開始治療到8月份結束,
好漫長的六個月期間,
還好有老公體貼陪伴照顧,
婆婆的美味佳餚,讓我在治療時期體重還能破例的持續增加。
家人姐妹朋友的支持也是我繼續前進的力量。

療程結束後,我從公婆家返回自己的家時,
有多麼感恩開始要過屬於自己的正常生活。

11月還因為同事的鼓勵信任,
讓我重返了差點就要放棄的新秘夢想。

於是今年治療結束後,還能接兩場新秘的case,
是我在生病期間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我的超短髮,也在12月底姐妹的婚禮亮了相。
許多不知情的姐妹朋友無一不驚訝,
沒對她們吐出事實真相,我心裡總有點小愧疚。
就讓我在繼續保留這個秘密吧!

2013年,選擇平靜的在娘家度過跨年倒數,
握著老公溫暖的手一起倒數321,
揮別2012年的慘痛成長,
我心裡只有一個小小不華麗的願望。

2013年希望我,家人,姐妹朋友們,
都能健健康康,平安!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