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事情一直很保密,我們這邊的親戚鄰居大多數朋友也都不知道。
反而是老公的親戚大部分都知道,兩家人的作風很不相同。

為什麼沒有公開?

我不想讓大家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病情上面,
看到我就想到我的病,然後就會詢問我的病情。
同情我,和同情我的家庭,明明我們現在每天都過得這麼快樂。

所以,還是常常會有不知情的親朋好友問我哪時候要懷孕的事,
我也只能笑笑回答,順其自然。
他們殊不知踩到我內心最不願意碰觸到的傷口上,
每被問一次,就被提醒一次,我身體上的確有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看到中國好聲音裡跟我一樣都是光頭的王韻壹,命運大不同呀!
她為了唱歌的夢想,把長及腰的長髮剪去,而且還很帥氣的剃了光頭。
大家都因此為之動容。
而且她的光頭真的很渾圓,不像我的是扁頭[哭哭]。



我連去運動也要戴著假髮,在夏天的時候真的是很悶熱。

整個療程,抱怨最多的就是頭髮了。
希望以後化療藥可以進步到不用掉頭髮,不必接受外人異樣的眼光。

嗯我決定了,以後我的頭髮要留到腰,誰都不能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