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電影版中,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為了她飾演的女工角色剪去一頭長髮。

極短的俐落短髮造型,與原本甜美女人味的長髮形象大相逕庭!
多了很多點的帥氣!!



以前,我就特別鍾愛看到頂著超短髮的女生,
不是像男生般個性的那種女生,而是會化妝打扮的那種短髮女生。

在每個女生都夢寐留一頭長髮時,我心裡其實是覺得那樣的女生很酷。
但是真的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這樣的髮型。

臉型佳,小臉,五官精緻明顯的女生比較適合。
換句簡單的話來說,這是[正妹]限定造型!!


短髮的安海瑟威,在各個不同場合所需的穿搭造型,一樣都這麼時尚醒目,
而且多添了一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我!?
正妹限定的髮型,當然不適合我!!
[我通常都是要以好看的髮型來遮醜的!]

但是因為化療變成光頭姊的我,等療程結束的幾個月後,
安海瑟威的短髮造型勢必會出現在我的頭上!

這真是難得一見可以圓我想要帥氣極短髮的夢一個好機會!


等我留到安海瑟威的正妹限定短髮時,
就是跟我的妹妹頭假髮說聲莎喲娜娜不要再相見的時候了!!!


揪竟會不會因此變成正妹還是真[正妹]妹頭比較適合我呢!?
讓我棉繼續看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